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花1700元网购空调 私下转账后商家竟失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19-05-14 20:20:24
[摘要]网购空调并转账后迟迟没收到,快递单号显示“本人”签收,反映给店铺客服后,对方称电脑出错发了2台空调,要求崔先生再付1700元才能放货,崔先生拒绝后,商家竟失联了。

e75qz43a.jpg

快递与店家均无法联系 阿里巴巴客服建议报警处理

  5月1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发现,“揭阳市骏生广告有限公司”在阿里巴巴上已经无法搜索到相关信息,而通过点击阿里旺旺聊天头像进入该店铺,却发现该店铺所有货物都已下架。

  根据崔先生提供的聊天记录显示,4月29日,崔先生向揭阳市骏生广告有限公司转账1700元后,5月5日,该店铺客服只发来一个快递单号,表示货已发出。

  而记者根据该快递单号在龙邦速递官网查询发现,该快递于5月5日晚10时许由浙江慈溪发出,5月7日下午3时许,“派件已签收,签收人是本人”,只能看到快递发出路径、快递发件及签收日期,但快递内是什么、发货人和签收人等信息均无通过快递单号查询到。

  为什么本人不知情,快递却显示本人签收呢?5月14日,记者多次联系龙邦速递客服电话,但一直无法打通。

  之后,记者又拨打了揭阳市骏生广告有限公司店铺信息中的2个电话,1个号码一直无人接听,1个号码打通后,对方称他们是揭阳市仙桥一家鞋厂,并不是揭阳市骏生广告有限公司。

  下午2时许,阿里巴巴客服人员表示,用户没有在线产生订单交易,脱离了平台,建议双方进行协商或进行报警。

  商家无法联系,阿里巴巴能否联系商家帮助进行沟通协商呢?“操作不了,因为没有在平台,我们没有权限去操作。”客服人员说,“我们有投诉的操作入口,但投诉对店铺进行相关处罚操作后,维权需要靠用户自己。”    华商报记者 蒲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网购 空调 阿里巴巴

上一篇:澄城县委副书记、县长白泉朝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下一篇:西安一车主卖车时发现 6年前买的新车是曾维修过的“旧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