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桃园南路38号院自来水白得像牛奶 检查后:物理现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5-16 08:07:36
[摘要]桃园南路38号院,最近七八天自来水颜色跟牛奶一样,不知道怎么回事,物业说是自来水公司的问题。5月8日收到回函:5月5日13时,自来水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在该小区物业办公室进行了解,物业办反映:近期确实有个别用户就自来水呈乳白色问题向他们进行过询问。

  5月2日读者来电:桃园南路38号院,最近七八天自来水颜色跟牛奶一样,不知道怎么回事,物业说是自来水公司的问题。

  5月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发函咨询。

  5月8日收到回函:5月5日13时,自来水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在该小区物业办公室进行了解,物业办反映:近期确实有个别用户就自来水呈乳白色问题向他们进行过询问。工作人员随即对现场水质情况进行了检查,水质一切正常。

  由于自来水在加压输水时,空气在叶轮高速运转和压力作用下会溶入水中,当打开水龙头后,压力降低,原先溶解在水中的空气马上释放出来,就形成了许多密集而微小的气泡,此时就会感到流出的水呈乳白色,但静止数秒后,随着气泡的消失,水就会变清亮。这是一种正常的物理现象,自来水可以放心饮用。自来水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物业人员进行了详细解释,并留下水质相关宣传资料,同时建议物业部门在遇到水质问题时,随时拨打965113热线,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将持续做好服务工作,保障水质安全。物业部门表示理解。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自来水公司 物业部门 物理现象

上一篇:车玻璃被砸夫妻却谎称6000元现金被盗 栽赃不成被拘 下一篇:曝光!周至县哑柏镇哑兴村生活垃圾堆积污水乱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