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曝光!周至县哑柏镇哑兴村生活垃圾堆积污水乱流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5-16 08:07:44
[摘要]近日,有二三里网友向华商报反映,周至县哑柏镇哑兴村生活垃圾乱倒,生活污水随意排放,还经常有人焚烧垃圾,夏季气味刺鼻,老鼠苍蝇乱窜,下雨天这条路就被堵住了,影响村民的生活环境。

ke0d6yx0.jpg

  近日,有二三里网友向华商报反映,周至县哑柏镇哑兴村生活垃圾乱倒,生活污水随意排放,还经常有人焚烧垃圾,夏季气味刺鼻,老鼠苍蝇乱窜,下雨天这条路就被堵住了,影响村民的生活环境。

  针对这一问题,5月15日,华商报向周至县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周至县 生活垃圾 乱流

上一篇:桃园南路38号院自来水白得像牛奶 检查后:物理现象 下一篇:渭南现代妇科医院被质疑手术中加价 还假称报道记者被开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