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西安一男子凌晨打的回家被赶下车 的哥已被吊销从业资格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05-16 17:59:20
[摘要]凌晨乘坐出租车回家,朋友预支了费用,到达后,乘客称的哥薛某因接滴滴订单而提前关闭了计价器,拒绝找零、开票并将其暴力赶下车,薛某称并非如此。

  凌晨乘坐出租车回家,朋友预支了费用,到达后,乘客称的哥薛某因接滴滴订单而提前关闭了计价器,拒绝找零、开票并将其暴力赶下车,薛某称并非如此。

  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工作人员称,已经调取薛某出租车的监控视频进行查看,“从视频画面上来看,可以看到薛某将张先生从副驾驶拉下车,之后发生的情况就看不到了,薛某称他当时没有接滴滴订单。”

  今日,西安市出租车管理处经过调查,认定当事驾驶员薛某不按规定标准收费,按照《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条例》,对其作出1000元罚款、道路运输证扣5分、吊销其从业资格证的行政处罚。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的哥 出租车 从业资格

上一篇:巧了!夫妻俩均曾因酒驾被查 结果又都因无照驾驶被抓 下一篇:开元路一处施工围挡被风吹倒 3辆行驶中车辆“无辜”被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