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赵又廷现身医院 被问女儿像谁回答超甜狂撒狗粮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05-22 09:24:00
[摘要]5月21日,赵又廷在微博公布爱妻高圆圆产女喜讯,获得网友祝福声一片。稍后晚间,赵又廷现身医院外,在场媒体瞬间包围了他,而略显疲惫的赵又廷耐心的回答了记者的问题。”


  网易娱乐5月22日报道 5月21日,赵又廷在微博公布爱妻高圆圆产女喜讯,获得网友祝福声一片。稍后晚间,赵又廷现身医院外,在场媒体瞬间包围了他,而略显疲惫的赵又廷耐心的回答了记者的问题。

  在被问到“女儿像爸爸还是像妈妈?”时,赵又廷幸福的回答到:“都像!”言语间充满甜蜜羡煞众人,这无意间撒的一把狗粮令网友招架不住,纷纷留言:“孩子颜值一定超级高!”“恭喜男神女神!”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赵又廷 狗粮 医院

上一篇:章子怡曝戛纳红毯逗趣花絮 因礼服太透遭汪峰吃醋 下一篇:黄渤曝父亲患阿尔茨海默症 哽咽讲述童年往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