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赵又廷高圆圆婚礼,吴宗宪封60万人民币红包。著名主持人吴宗宪担任赵又廷与高圆圆婚礼的主持人,据了解,他今天给一对新人封了60万人民币的红包。

吴宗宪

吴宗宪

  著名主持人吴宗宪担任赵又廷与高圆圆婚礼的主持人,据了解,他今天给一对新人封了60万人民币的红包。吴宗宪表示作为主持人见证这场婚礼,非常感动。在台上大家都掉眼泪,也有点鼻酸。他还搞笑模仿赵又廷的父母:“你们两个人在海峡两岸,谁来谁去,别忘了还有两老在等你们啊!”吴宗宪笑言:“放心啦,时代不一样了”。

  吴宗宪表示要把两个人的婚约誓言拷贝下来好好研读:“你想想,如果你是新娘子,这辈子有个帅哥跟你讲这句话,哭惨了”。吴宗宪又大赞高圆圆“真漂亮啊”。(新浪京雅/文)

编辑:白玫

相关阅读

上一篇:张冬玲和阿宝结婚照疑曝光 网友先祝福闹乌龙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