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前天傍晚5点半左右,南平夏道镇山后村高铁北站工人报警称,有人掉进深坑中,“受伤很重,你们赶紧过来”。

  东南网11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丁晨 周聪聪 文/图) 疑因去方便,南平一女子掉进7米深坑,工友、民警紧急架梯铺路,将女子从坑中救出。

  前天傍晚5点半左右,南平夏道镇山后村高铁北站工人报警称,有人掉进深坑中,“受伤很重,你们赶紧过来”。

  事发地点是一个在建桥墩,内部是一个深约7米的空心坑。民警赶到时,看见一名40多岁的妇女躺在坑底,不时发出痛苦的叫声,“她意识清醒,我们喊话,她能够回答”。

  见状,民警和工友马上找来几部竹梯,捆扎后放到坑底部,再铺设好三根水管,连接桥墩和地面,方便抬运伤员。这时,消防队员与医护人员也赶到了现场,从竹梯下到坑底,医护人员对女子进行检查,发现她多处骨折。医生先将女子骨折的左脚固定,再用救援绳索将她紧紧绑在担架上,沿着铺设好的水管,小心翼翼地运回地面,随即送往医院。

  事后警方了解到,女子今年45岁,四川人,在该工地打工。“前天傍晚,我们在一起干活,她突然想去方便,但四周没有厕所。”工友们说,女子从缺口处走到桥墩,随后他们听到一声惨叫,众人赶紧跑过去,发现她掉到坑里面了。

  昨天记者了解到,女子胸骨、椎骨、腿骨多处骨折,前晚已进行第一次手术,目前还在救治中。

编辑:王秋阳

相关阅读

上一篇:赵又廷高圆圆婚礼现场 赵又廷爸爸感动落泪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