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瓜子哥牢骚不断被狂揍,昨天,扬子晚报记者从苏州警方了解到,经警方调解后,打人的“西装男”柳某赔偿了100元,被打男子才答应不再继续纠缠。

瓜子哥牢骚不断被狂揍 什么仇什么怨因瓜子哥成热词

瓜子哥牢骚不断被狂揍 什么仇什么怨因瓜子哥成热词

  昨天上午,一段“瓜子哥牢骚不断被狂揍”的视频在网间热传。据了解,事发起因是苏州一男子在公交车大声咳瓜子,影响到其他乘客,被一名身著西装的男子提醒后,开始不断说:“我跟你什麽仇什麽冤”高达数十遍,并扯坏对方衣服、索要身份証,“西装男”忍无可忍怒揍其十几拳。昨天,扬子晚报记者从苏州警方了解到,经警方调解后,打人的“西装男”柳某赔偿了100元,被打男子才答应不再继续纠缠。

  咳瓜子引起的闹剧

  “我跟你什麽仇什麽冤?” 被劝的“瓜子哥”重复唠刀几十遍

  网上流传的视频裡,一个站在公交车后面的小伙子拦住一个倒数第二排左边的一位穿西装的男子的去路,嘴裡不断重复一句话:“你把我给打了。我跟你什麽仇什麽冤?”“我杀人放火了?我骂你了?你把我打成这个样子。”该男子还表示,自己被打得非常严重,可能会打出神经病,并要求西装男子一定要送他去医院检查。

  男子不断重复“我跟你什麽仇什麽冤?”数十遍之后,西装男子已经明显很不耐烦了,多次表示:“我们可以下去说。”但站著的小伙子就是不依,说:“你下去溜了怎麽办?”随后,便让西装男子报警,并以防止西装小伙溜走为由索要其身份証。遭拒后,站著的小伙子便开始扯住西装男子的衣服,西装男子便要求其鬆手,视频的2分15秒左右,双方开始撕扯,约20秒后,西装男子鬆手,这下,站著的小伙子更是不依不饶,死死堵著去路,嘴裡还说:“你打,你打,你打死我好了。”同时,又开始不厌其烦地重复那句“我跟你什麽仇啊”。

编辑:白玫

相关阅读

上一篇:图说夜总会沉浮 那曾经的莞式服务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