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相爱穿梭千年,郑爽表示,这个角色感情十分细腻,与井柏然谈恋爱,期间经历辛酸与感动,是一个很乐观向上的女主角。

  11月28日,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和CJ E&M联手打造的周播栏目剧《相爱穿梭千年》在杭开机。导演张荣佑、监制金英奎及主演井柏然、郑爽、谢依霖等现身。当天,郑爽心情不错,还大方自嘲说“我的情感史大家都了解。”而井柏然则一脸羡慕:“你至少有过呢,我都没。”

相爱穿梭千年开机 郑爽大方自嘲我的情史大家都了解

  相爱穿梭千年开机 郑爽大方自嘲我的情史大家都了解

  井柏然在剧中饰演一位为爱执着坚守的汉代男子,偶然间发现自己可以自由穿梭于千年时光之中,并在一次次的时光穿梭中,与郑爽所饰演的女主角林湘湘展开了一场跨越千年的“甜蜜虐恋”。

  郑爽表示,这个角色感情十分细腻,与井柏然谈恋爱,期间经历辛酸与感动,是一个很乐观向上的女主角。早前坊间盛传郑爽不拍吻戏、不拍拥抱戏,不过现在对于亲热戏,郑爽已丝毫不排斥,“暂时看剧本没有很亲密的戏,不过如果大家想看,就继续加呗。”

  关于郑爽与张翰复合的传闻不断,不过始终令人真假难辨。当天郑爽心情颇好,甚至大方自嘲起来:“我的情感史大家都了解。”一旁的井柏然笑说:“你至少有过呢,我都没有呢。”郑爽点点头:“是哦”。井柏然说起与郑爽不仅是老乡,还是一个区的,郑爽又笑言:“真的啊?怎么没有早点认识你。”

编辑:白玫

相关阅读

上一篇: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落幕 获奖名单公布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