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于正版小龙女陈妍希惨遭凌辱的画面特别吸睛,原版的尹志平在新版名称叫做“甄志丙”,片中他站在小龙女背后,不安分的对小龙女的玉腰上下其手。

于正版小龙女

  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电视剧《神雕侠侣》将于12月3日晚22点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该剧近日相继曝光了片花、海报,陈妍希的新版“小龙女”造型一出,便引发了无数网友“鸡蛋横飞”的评价。面对网友的质疑,陈妍希25日现身北京参加活动时表示,网上的争论很有趣,杨过是她的“梦中情人”,希望观众们12月3日准时收看“隔壁家的姑姑”。

  但日前公布的最新片段中,一段“小龙女”陈妍希惨遭凌辱的画面特别吸睛,原版的尹志平在新版名称叫做“甄志丙”,片中他站在小龙女背后,不安分的对小龙女的玉腰上下其手,而小龙女只能站在原地不动。

编辑:雷晓娟

相关阅读

上一篇:民警被曝有69套房 当事人解释称:我是有苦衷的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