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在宁波本地的两大论坛开始疯传关于慈溪“房警”拥有69套房产的帖子。26日晚,当事人沈某给本网记者回电称:我是有苦衷的​。

我是有苦衷的

  房产清单

  从25日晚开始,在宁波本地的两大论坛“东方论坛”和“天一论坛”上,开始疯传关于慈溪“房警”拥有69套房产的帖子。26日晚,当事人沈某给本网记者回电称:我是有苦衷的。

  帖子上说,宁波公安局杭州湾新区分局的民警沈某持有有两张身份证,名下拥有69套各类房产,还列出了一张房产清单,清单上大多房产都属了沈某本人的名字,而少数几套房子不在他个人名下的,所有人姓氏也是沈。

  发帖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她曾向宁波公安局纪委举报,经过调查后被告知没有问题。目前,她已经向江北区经侦大队报案。

编辑:雷晓娟

相关阅读

上一篇:高圆圆赵又廷大婚 摆席50桌左右每桌约4万新台币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