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霸占取款机女子挨揍 自称项链两千多雷死人

霸占取款机女子挨揍 自称项链两千多雷死人

来源:东北网 时间:2014-11-29 08:41:24 编辑:白玫 作者:翟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霸占取款机

  霸占取款机女子挨揍 自称项链两千多雷死人

  大家可能也试过在柜员机提款时,遇到前面有人手脚慢,或一次过办理多项交易而增加等候时间。黑龙江哈尔滨,竟有女子把ATM当梳状枱。

  本月23日下午5时许,哈尔滨南岗区学府路凯德广场地下,一名戴眼镜的长发女子,长时间在柜员机前梳理、补妆,引起其他人不满。不久,一名样貌娟好的黑衣长发女子,与这名化妆女理论。

  只见仍站在ATM前的化妆女转身,双手交叉胸前,态度傲慢。黑衣女子被激怒,上前抓住化妆女的衣领,把她扯离ATM,之后更把她摔在地上!化妆女即站起反击黑衣女,但两三下功夫又被对方摔在地上。她再次站起来,两人扭打。最后有途人出手分开两人,化妆女蹲坐地上痛哭。

  大部份网民均称赞功夫女打的好,很霸气;亦有人认为,以暴亦暴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今日不容错过的十大新闻

  汉中七旬翁留存60年前"10万元"存单 专家:已不值钱

  村干部赊账吃垮延安一面馆 18本账记录13个村欠款

  当清洗工遇上古建筑 西安古文物地标被洗白白后

  火车票放票时间点调整 新增5个放票时间点请注意

  西安又来新骗局 骗子先打50元凑足金额再骗大金额

  扶风一男子超车时被瞪一眼 拦停对方车拔出“枪”

  旅客怀疑咸阳机场保洁员瓜分丢失物品 机场称误会

  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有车族盼望的油价"9连降"流产

  网曝美女CEO不雅照 疑因前男友勒索不成后报复

  男子结婚后只玩手机不与妻同房 两个月后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