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苏州有轨电车,截至目前,现在所设的“龙康路站、嘉陵江路站、龙山路站、高新区管委会站、阳山南站、马涧路站、白马涧生态园站、何山路站、新区公园站、苏州乐园站”等10座车站已全部建成。

苏州有轨电车试运行 苏州进入有轨电车时代

苏州有轨电车试运行 苏州进入有轨电车时代

  昨天(29日),苏州高新区有轨电车1号线试运行。下午两点,试运行列车开出。记者体验的线路段从高新区管委会站到白马涧生态园站,全长近10公里。记者注意到,昨天的载人试运行最高时速达到了近60公里,有100多人参加了首次试运行体验。

  在近10公里的行车路段中,包含了1号线的“两种站台”形式。其中,高新区管委会站是“岛式站台”,站台在太湖大道轨行区的中间,一来一去都共用一个站台,市民可通过地下通道进站出站,与轨交通道相仿。而白马涧生态园站,则是“侧式站台”,一来一去有两个站台,市民可通过人行横道进站出站。

编辑:白玫

相关阅读

上一篇:瓜子哥牢骚不断被狂揍 什么仇什么怨因瓜子哥成热词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