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宝鸡一街办书记涉嫌酒驾被围堵 已被免去所有职务

要闻 西部网 作者:鲁鹏飞 2019-05-23 08:29:55
[摘要]5月19日,在宝鸡市北坡,一辆司法警车被人拦着不让走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期间,街道书记李某驾驶警用司法车行驶至宝鸡市金台区西府天地大老碗路口时,与一辆面包车驾驶人员发生纠纷,对方电话报警。

  西部网宝鸡讯(记者鲁鹏飞)5月19日,在宝鸡市北坡,一辆司法警车被人拦着不让走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记者从宝鸡市金台区委宣传部了解到,驾驶司法警车的为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李某,事发当天,他与司法所干部王某对辖区金台村扫黑除恶治安点开展宣传巡逻时与一辆面包车产生纠纷,对方报警。经初步认定,李某涉嫌酒驾,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5月20日,金台区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免去李某党内外所有职务。

  视频显示,在宝鸡市北坡西府天地大老碗处,几名男子拦着司法警车不让车辆驶离,警车则拉响警笛欲强行离开,双方僵持不下。随后,驾驶警车的男子下车与几名男子发生争执,有围观人群喊着“他喝酒了,明显酒驾,把人拉住不能让他走……”

  记者22日从宝鸡市金台区委宣传部了解到,5月19日下午,宝鸡市金台区中山东路街道办事处按照全区扫黑除恶巡逻统一安排,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某和司法所干部王某对辖区金台村扫黑除恶治安点开展宣传巡逻。

  期间,街道书记李某驾驶警用司法车行驶至宝鸡市金台区西府天地大老碗路口时,与一辆面包车驾驶人员发生纠纷,对方电话报警。金台区公安分局陵原派出所和金台交警大队出警现场处理。经初步认定,李某涉嫌酒驾,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5月20日,金台区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免去李某党内外所有职务。

 


来源:西部网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金台区 免去职务

上一篇:央视关注宝鸡女孩渭梅女:因失去双腿被遗弃 靠自己活出精彩 下一篇:“华为事件”引发全国关注 国产手机离完全自主研发还有多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