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三年前高价买顶层loft 准备收房发现竟变酒店客房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6-01 08:03:42
[摘要]离开酒店后,我们又去陕西宝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询问,包括为何推迟交房及酒店占用他人房屋的具体情况,但相关人员极不配合。

582cx57z.jpg

  “合同约定一年后交房,3年过去了,非但不交房,还把我的房子卖给了酒店做客房!”买了顶层loft的刘女士质疑开发商“一房两卖”。

  当事人刘女士曾在2016年9月与陕西宝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合同,购买了位于国宾中央小区一套28层的Loft。根据《商品房买卖合同》,这间房屋本应在2017年9月30日交付使用,却至今依然没有交房。

  我们跟随当事人来到希尔顿欢朋酒店,工作人员承认28层已经变为客房。当我们提出要去看28层时,工作人员表示正在进行除甲醛工作,不能上去。

  离开酒店后,我们又去陕西宝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询问,包括为何推迟交房及酒店占用他人房屋的具体情况,但相关人员极不配合。

  事后,刘女士说她曾经因交房问题与房地产公司工作人员有过争执,当她发现房屋被酒店占用时,工作人员也一再否认;当她想进酒店查看时,又被工作人员以“扰乱经营秩序”为由驱逐了出去。她得知自己的房间已经面目全非,变为了酒店的配电室。随后,刘女士又去找开发商,而工作人员总是找各种借口推脱。 华商小记者 王誉澄 指导记者 王娜

  房子交付延期

  变酒店配电室?

  西安市高新区丈八北路南段的公寓楼变成了酒店大楼,业主的房屋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变为了酒店的配电室,这中间有什么内情呢?

  5月28日,记者和刘女士一起来到希尔顿酒店,该酒店电梯间的楼层分布图上显示,刘女士房子所在的28楼属于酒店客房,酒店工作人员说:“23~28楼正在进行除甲醛工作,已被封闭。”并透露所有楼房均由开发商转让酒店方面所有。

  之后,记者与国宾中央区开发商交谈,问到此事,接待人员坚持称房子转让酒店前已告知刘女士。记者随即要求找相关负责人,但刘姓接待员以领导不在为由推脱。

  刘女士说,2017年中旬开发商在与自己的对话中回应尽快交房,2018年发现房子被改为酒店时问他,却一拖再拖,在微聊记录中戏称“脚踩希尔顿的感觉不好吗?”多次协商对方都是闭口不谈,要求与对方领导联系,而他又以“领导腿摔伤了”“家中有事”等理由不断推辞。 华商小记者 杨粟 指导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交房 商品房买卖合同 loft

上一篇:和平路东四道巷老旧小区污染严重 居民:这都不能住人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