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趣吧陆港运动公园嗨皮过六一 开启星空奇遇记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19-06-04 17:03:37
[摘要] 到了夜晚,还有好玩的漫游星空环节设置,《观星会》《星空课堂》里,一顶顶帐篷在陆港运动公园的星空下撑起,大朋友、小朋友齐聚,一起探索宇宙与星星的奥秘;在小星星的伴奏中开启生动有趣的观星课堂、震撼的星空宣传电影让小朋友了解更多宇宙的奥秘。还能用天文望远镜看星空,漫游在无尽的星空中。

  到了夜晚,还有好玩的漫游星空环节设置,《观星会》《星空课堂》里,一顶顶帐篷在陆港运动公园的星空下撑起,大朋友、小朋友齐聚,一起探索宇宙与星星的奥秘;在小星星的伴奏中开启生动有趣的观星课堂、震撼的星空宣传电影让小朋友了解更多宇宙的奥秘。还能用天文望远镜看星空,漫游在无尽的星空中。

\


\

  亲子实验小课堂则打开了科学探索的大门,大家围坐在一起,接受新知识的洗礼;活动现场,还有多种小环节设计,提升了小朋友们的趣味体验。150组家庭将最温情、最欢乐的画面定格在陆港运动公园。

  据了解,西安陆港运动公园占地约162亩,建筑面积共计约58000平方米,主要包括网球馆、室外网球场、足球场、篮球综合灯各类球类运动场地和商业休闲、主题餐厅、影院等,配有车位约580个。西安陆港运动公园由室内网球场地2块、室外网球场6块、11人制足球场2块、浴洗室和健身房、综合场馆设有羽毛球场地6块篮球场地2块,管内可实现篮球羽毛球场地灵活转换可承接各类体育赛事及活动,配套有容纳200余人的多功能厅和50余人的中型会议室满足活动需求。作为西安国际港务区率先建成的体育运动公园,在丰富市民业余文化活动体育健身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

\
\
\
\
\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胡远芳

相关热词搜索: 趣吧 陆港 运动 公园

上一篇:中欧班列长安号西安-明斯克跨境电商出口专列首列开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