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23年亚洲杯由中国承办 西安是12座备选城市之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6-04 17:43:22
[摘要]6月4日消息,在巴黎召开的亚足联特别代表大会上,亚足联宣布,2023年的第十八届亚洲杯将由中国承办。这将是中国时隔19年后再次承办亚洲杯,上一次承办的2004年,国足杀入决赛获得了亚军。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昨日,亚足联宣布2023年亚洲杯将由中国承办,西安成为12座备选城市之一。

  昨日,在巴黎召开的亚足联特别代表大会上,亚足联宣布,2023年的第十八届亚洲杯将由中国承办。这将是中国时隔19年后再次承办亚洲杯,上一次承办是2004年,当时国足杀入决赛获得了亚军。

  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足协了解到,目前陕西省足协已递交了承办资料,西安已经被确认为12座备选城市之一,最终能否承办还需中国足协确认。

  据了解,在确认申办2023年亚洲杯后,中国足协共申报了12座城市作为备选比赛地,其中包括北京、天津、广州、南京、西安、武汉、成都、青岛、沈阳、长沙、宁波和洛阳。按照中国足协的计划,最终赛区数应该为8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亚洲杯 亚足联 备选城市

上一篇:陕西首次对化妆品生产企业进行质量信用等级评定 下一篇:铜川两男子用弹弓打死朱鹮弃于河道 最终分别获刑10年、8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