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谁担责?井箅未盖好掀翻电动车 西安一车主摔骨折花4万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19-06-12 07:04:37
[摘要]3月21日晚,夏先生在骑电动车回家的路上,被未盖好井箅的收水口绊倒后摔飞两米,之后医院诊断脑震荡、锁骨骨折、头皮血肿,治疗花费4万元,至今没有一个部门肯担责。

1124335.jpg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3月21日晚,夏先生在骑电动车回家的路上,被未盖好井箅的收水口绊倒后摔飞两米,之后医院诊断脑震荡、锁骨骨折、头皮血肿,治疗花费4万元,至今没有一个部门肯担责。

  投诉:我是理发师

  骨折后影响工作

  夏先生原籍河南,从事美容美发行业,来西安有20年了。3月21日晚11时许,夏先生回家经过天悦东都小区东门长荣北路时,一处未盖好井箅的收水口,将骑电动车的他摔得人仰马翻,晕倒在地。

  “摔倒后我晕在地上,过路的好心人把我扶到路边,我清醒后自己推车回了家。”夏先生说,回家路上他发现左手使不上劲,凌晨在家人的陪同下到附近医院检查治疗,“检查说是骨折,治疗花了4万元。”

  4月初,出院的夏先生报了警,并在辖区民警陪同下,到附近小区调出了当晚监控视频。

  “我是一名理发师,骨折后我工作也受到影响,报警后民警说我这不是刑事案件,让我联系市政。”夏先生说,之后他拨打了12345市民热线反映情况,但至今没人联系他解决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井箅 骨折

上一篇:乾县一村子6名干部涉恶被抓 其中一人曾是科技致富女状元 下一篇:凤城二路广玉兰树怎么死了那么多?养护公司:负责更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