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在北郊买电动车车牌没上好 店员竟建议他:见交警就躲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19-06-18 19:02:47
[摘要]3月26日,李先生侄子买了辆电动车送外卖,店方称可帮忙办理车牌,之后店方拿走合格证两个多月,车牌没办下不说,合格证也拿不回来,想自己上牌都没办法。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3月26日,李先生侄子买了辆电动车送外卖,店方称可帮忙办理车牌,之后店方拿走合格证两个多月,车牌没办下不说,合格证也拿不回来,想自己上牌都没办法。

店家称帮办电动车牌 苦等2个多月未见踪影

李先生家住西安北郊,今年3月26日,他侄子买了一辆台铃战骏电动车送外卖,将办牌事宜交给店方后,2个多月过去了,车牌却一直没拿到。

“侄子家是安徽的,一家人在西安买房定居,只是还没落户。”李先生说,今年,侄子找了份送外卖的工作想买辆电动车,但因外地户口买电动车上不了牌,所以就用他的名义买了辆电动车。

“车在北关十字附近的台铃电动车专卖店花2940元买的,专卖店说可以帮着办理车牌,一个月就能办好,但现在两个多月了也没见下来。”李先生说,6月14日,侄子送外卖时,因电动车未上牌被交警查扣,去交警队提车需提供合格证。

“合格证购车时被店方拿去办车牌了,我们问店方要,店方说合格证已经交上去了,短时间拿不回来。”李先生说,问车牌啥时候能办下来,工作人员说不知道,问合格证啥时候能拿回来,工作人员也不清楚。

合格证、车牌都拿不到,无奈的李先生只好先让店方开了张标注有车架号、电机号的证明,先把电动车提了出来。“车是提出来了,车牌咋办呢?“李先生说。

6月18日上午,李先生来到店内要求给个说法,工作人员表示,这件事她处理不了,建议李先生等次日店长上班再来处理。

店员建议上路“见交警就躲”

6月18日下午,记者在李先生提供的资料上看到,李先生侄子所购车辆型号为台铃战骏标准版-A,总价2940元。售后保修服务卡上的必填项目,出厂日期和合格证编号均为空白。

之后,记者拨打了台铃电动车官网客服热线,客服表示,每辆车出厂都有合格证,合格证可以向店方索要,对于店方不提供合格证的情况,建议拨打台铃西安投诉电话投诉。

6月18日下午,记者多次拨打台铃电动车北关旗舰店客服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之后记者联系上该店一名售后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电动车上牌的相关事宜需咨询店长,并提供了一名陈姓店长的联系方式。记者多次拨打该店长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或是直接被挂断。

下午4时许,记者再次拨打该店客服电话,接线工作人员称,“这两天停办着呢,办下来会电话通知,只能给你说现在车牌没回来,具体什么原因我也不知道。”该工作人员表示,合格证被拿去办车牌了,合格证与售后没有关系,什么时候能回来他也不清楚。

没有车牌,车辆怎么上路呢?

工作人员说,“见交警就躲,你现在没办法只能是躲。”而对于之后如何处理,工作人员称他只是打工的,店长当天休假,如想了解情况需等次日店长上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上牌 交警

上一篇:西安警方发布最新小案警情:6月第2周这条路易发盗窃电动车案件 下一篇:省住建厅组织30家建设工程企业帮扶农村危房改造住房安全排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