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阎良一小区房屋产权惹争议 开发商承诺土地使用期限延长到70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6-19 06:36:00
[摘要]近日,华商报连续刊登了《阎良一小区房屋产权惹争议》的新闻。

近日,华商报连续刊登了《阎良一小区房屋产权惹争议》的新闻。目前,阎良区相关部门已对此事展开调查,并且开发商方面也开始着手办理土地延期手续,将业主的产权延长到70年。

2003年,田女士购买了阎良区永晓紫东小区的一套商品房,其《商品房买卖合同》上写土地使用期限为70年,但当她准备将房子卖掉的时候才发现,房子的产权竟然不是70年,而是44年。随后,经过在不动产部门与房管部门查询,田女士又惊奇地发现,两部门所掌握的土地审批手续与土地备案证上所记录的年限也是不一样的。而对于这样的情况,阎良区不动产部门与房管部门均无法解释这一状况的原因。

对此,阎良区不动产局方面表示,目前在阎良区处理房屋办证遗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下进行调查,要求各相关部门收集关于此事各种手续、资料。由于此事涉及部门较多,调查仍未结束。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永晓紫东小区的开发商方面了解到,开发商与已经业主协商解决此事,目前开发商方面已经开始着手办理土地延期手续,将永晓紫东小区的土地延期到2078年,让业主的权益得到保证。

业主田女士表示,只要她的房子能恢复70年产权,她就可以接受。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追踪 开发商 承诺

上一篇:为缓解患儿术前紧张和焦虑 西安市中心医院购置专用"跑车" 下一篇:中铁国际城曦园小区入住才2年多电梯坏了 还要动用大修基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