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体内藏毒56粒获刑15年 未央法院集中宣判4起毒品犯罪案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6-21 14:57:54
[摘要]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今天上午,未央区法院集中公开宣判4起毒品犯罪案件,4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至3年不等刑罚,并处3万元至3千元不等罚金。

\

  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今天上午,未央区法院集中公开宣判4起毒品犯罪案件,4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至3年不等刑罚,并处3万元至3千元不等罚金。

  2018年9月6日,被告人赵某从云南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嘎洒机场乘飞机至西安。公安机关得知赵某用体内藏毒的方式运输毒品,遂在被告人到达西安咸阳机场时将其抓获。后在公安机关全程监控下,赵某从口内吐出和肛门排出了56粒疑似毒品的浅黄色圆柱体。查获的海洛因总净重343.62克,经抽检鉴定23粒查获的疑似毒品,均检出海洛因成分,其海洛因含量在64.1%-66.9%之间。

  未央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赵某通过体内藏毒的方式运输毒品,已构成运输毒品罪。鉴于被告人能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可对其依法从轻处罚,判处被告人赵某有期徒刑15年,并处罚金3万元。涉案毒品予以没收,由扣押机关公安未央分局依法处理。

  同时,未央法院还宣判了其他3起非法持有毒品案、贩卖毒品案,毒品涉及海洛因、冰毒、大麻,3被告人分别被判处9年6个月至3年不等有期徒刑。自2017年来,未央法院共审理涉毒品犯罪案件249件271人,有效地打击了毒品犯罪的嚣张气焰,维护了国家对毒品的管理制度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藏毒 获刑 被告人

上一篇:西安男子上班期间14楼坠亡 妻子多方联系原单位避而不见 下一篇:追踪丨温州中院将解封巴黎大厦400套房产 曾因借贷纠纷被查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