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凤城七路西口公交站旁垃圾堆积 绿化带里还有粪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6-25 18:10:37
[摘要]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等区域仍存在人员密集区环境卫生差、生活垃圾落地堆放、施工围挡不规范等问题。

\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市容环境,4月下旬,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为期两个月(4月30日-6月30日)、包括十项内容的“全市市容环境集中提升行动”,同时根据检查情况发通报,对各区存在问题进行公示。

  6月25日上午,检查人员与华商报“小8跑街”栏目记者一起,对莲湖区、未央区、经开区市容环境集中整治提升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暗访检查。检查发现,各单位辖区内主干道路环境卫生较为整洁,市容秩序整体良好,但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等区域仍存在人员密集区环境卫生差、生活垃圾落地堆放、施工围挡不规范等问题。

  在检查中,华商报记者发现,大兴新区占道问题较为突出,尤其是大兴医院外周边。此外,未央区朱宏路凤城七路口公交站附近一公厕后面卫生环境较差,白色围挡里黄土裸露、垃圾堆积、共享单车叠放等,甚至在围挡旁的绿化带里遍地都是粪便,气味熏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凤城七路 市容 绿化带

上一篇:14岁少女失踪6年为一对父子生下3孩子 “公公”涉嫌强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