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榆林、汉中多名领导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正接受审查调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06-29 20:42:52
[摘要]6月29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纪委监委获悉,榆林市能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秦林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榆林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6月29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纪委监委获悉,榆林市能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秦林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榆林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汉中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卢兴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汉中市水土保持工作总站党支部书记、站长赵琦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西乡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纪文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能源局 违纪违法

上一篇:找对象 有组织 靠谱!团省委举办婚恋交友活动18对牵手成功 下一篇:西安市民手指骨折做完手术还好好的 几小时后人就没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