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地铁四号线西安科技大学站天花板现英文字母 有何意义?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刘超 丁玉倩 2019-07-04 13:34:00
[摘要]7月4日,一网友在华商头条发帖称地铁四号线天花板上有两个字母,不解有何意义。记者采访官方称无特殊意义。

图片1.png

华商网讯 7月4日,一网友在华商头条发帖称,西安地铁四号线天花板上有两个字母,不解有何意义。记者采访官方后得知,这些符号代表着键盘,是专门按照西安科技大学这一站设计的。

  网友地铁站发现字母不解发帖询问

  “地铁门口天花板上的字母是干嘛的?”近日,网友“薅优根”在华商头条上发帖提问,地点位于西安地铁四号线西安科技大学站,根据网友拍摄的图片能看到,地铁车厢入口的天花板上有两个字母为“M、X”的天花板灯。这两个字母代表着什么?又有什么不同的含义吗?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四号线 天花板 英文字母

上一篇:西安将配备四种垃圾车分类运输 600多小区已开始垃圾分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