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扫黑除恶丨浐灞多部门联动,捣毁54处传销窝点,查获涉传人员181人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19-07-05 09:43:05
[摘要]6月中旬以来,浐灞生态区组织工商浐灞分局、公安浐灞分局、园办等单位组成联合执法,连续开展了四次打击传销集中整治清查行动,重点对浐灞半岛社区、恒大名都社区、泘沱社区等区域传销活动进行了排查整治。

扫黑除恶

blob.png

  扫黑除恶

  利国利民

blob.png

  6月中旬以来,浐灞生态区组织工商浐灞分局、公安浐灞分局、园办等单位组成联合执法,连续开展了四次打击传销集中整治清查行动,重点对浐灞半岛社区、恒大名都社区、泘沱社区等区域传销活动进行了排查整治。共捣毁涉传窝点54户、查获涉传人员181人。

blob.png

  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会同各社区、小区物业和打传办工作人员对流动租户进行了仔细摸排,对前期涉传住户进行了逐户回查。累计排查150余户,在其中54户发现疑似传销活动和涉传人员。

  blob.png

  执法人员对疑似涉传人员身份信息、居住情况、来往事由进行了认真排查,对部分疑似骨干成员、顽固分子进行了深入调查和甄别,并将部分人员移交到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对其他轻微涉传人员和受骗群众,执法人员进行了严厉教育和遣返原籍。

  blob.png

  同时,为确保整治成效,工商浐灞分局联合相关单位通过断水断电、约谈房屋业主和中介机构等措施,加强了对涉传房屋的管理,以达到齐抓共管、综合整治的效果。

  blob.png

  长期以来,浐灞生态区高度重视打击传销工作,始终把打击传销作为重点工作并纳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充分发挥牵头部门作用和联动机制,坚持常抓常议、常打常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打击传销联合整治行动,有效遏制了区内传销活动的滋生和蔓延。

  blob.png

  接下来,浐灞生态区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单位,认真组织开展日常宣传教育和回查、回看,以“零容忍”的态度,加强摸排、研判和打击,坚决铲除传销活动毒瘤,依法从严惩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维护良好的社会经济环境。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根据安排,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已进驻陕西省。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督导组职责,督导组主要受理陕西省涉黑涉恶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陕西省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处理。

  ●举报电话:029-81025110

  ●举报邮政信箱:陕西省西安市A806号邮政信箱

  ●邮政编码:710065

  ●受理来电时间为每天8:00至20:00

  ●如有举报线索,请来电来信或扫描专用二维码、登录全国扫黑办智能化举报平台进行举报。

  ●举报网址:www.12337.gov.cn

  blob.png

  扫黑除恶举报方式

blob.png

  西安市扫黑办有奖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29-86756110,110

  ●举报邮箱:xasaoheichue@126.com

  ●邮政编码:710016

  ●举报地址:西安市文景路市公安局扫黑办

  浐灞生态区扫黑办有奖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29-83622073

  ●举报邮箱:cbdhbgs@163.com

  ●邮政编码:710024

  ●举报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浐河西路中段公安浐灞分局刑侦大队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扫黑除恶 浐灞

上一篇:七一,我们这样过生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