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走!跟我一起去乐华城看西安LHC音乐节!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19-07-08 14:15:44
[摘要]音乐节从来是“乌托邦”式的存在,每到夏日,人们都迫不及待进入音乐的狂欢之中,享受绝对的自然与自由。西安LHC音乐节,根本不允许你留下一丁点失望!

  音乐节从来是“乌托邦”式的存在,每到夏日,人们都迫不及待进入音乐的狂欢之中,享受绝对的自然与自由。西安LHC音乐节,根本不允许你留下一丁点失望!

  关于阵容及演出时间

  中国西北地区继乱战门之后,最具代表性的HIPHOP文化团体,“红花会(弹壳、贝贝、毕冉、丁飞、啊之、Mai)”,“中国有嘻哈”选手“鬼卞”“辛巴”“刘柄鑫”。

blob.png

  演出阵容

blob.png

  演出时间表

  阵容如此强大,现场炸不炸请自行感受。激烈的肢体接触,释放无尽激情能量,也是只有在音乐节才能有的体验,你想问的答案都在这里。

blob.png

  

blob.png

  关于出行

blob.png

  免费大巴乘坐时间及地点

  本地乐迷出行

  地铁(推荐首选交通方式):乘坐地铁2号线,至城市运动公园下车后从D口出,向北步行约300米,有直达乐华城免费游客大巴。从停车场出来步行200米即可到达乐华欢乐世界。

  公交:乘坐326、360、880、乐华城专线、泾西一号线乐华城站下车直达。

  自驾车/出租:您可从市区打车或自驾导航至乐华欢乐世界即可,将车停在乐华欢乐世界停车场。

  外地乐迷来西安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音乐节现场:乘坐机场大巴北客站线至北客站,北客站乘360路公交直达。

  西安火车站→音乐节现场:

  1、在火车站向南步行至五路口地铁站乘坐地铁1号线(后卫寨方向),在北大街站换乘地铁2号线(北客站方向)至城市运动公园站D口,向北300米乘坐免费大巴直达。

  2、步行至火车站东站,乘坐游10路或228路至城市运动公园站,沿运动公园D口,向北300米乘坐免费大巴直达。

  西安北客站→音乐节现场:乘坐360路公交可直达。

  汽车站→音乐节现场:

  1、 西安城南客运站步行至三爻站,乘坐地铁2号线(北客站方向)直达运动公园站D口,向北300米乘坐免费大巴直达。

  2、 西安城西客运站乘坐地铁1号线(后卫寨方向)至后卫寨,乘坐880路公交直达;或乘坐地铁1号线(纺织城方向)至北大街换乘地铁2号线(北客站方向)至运动公园站D口,向北300米乘坐免费大巴直达。

  3、西安城北客运站乘坐泾西一号线公交直达乐华城站。

  4、西安城东客运站乘坐地铁1号线(后卫寨方向) 至北大街换乘地铁2号线(北客站方向)至运动公园站D口,向北300米乘坐免费大巴直达。

blob.png

  萌版地图奉上

  温馨提示

  1、7.6-7.7温度在18°-34°,出行注意防晒,补充水分哦

  2、观看音乐节注意保持场地整洁,切忌大声喧哗

  3、记得提前入场,以免错过精彩表演

  4、人群拥挤,一定要注意安全

  只要气温没飙升到令人窒息的程度,音乐节就是夏天最理想的选择,7.6-7.7西安LHC音乐节,快约上小伙伴一起来!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LHC 乐华城

上一篇:@西咸人,每天免费1000张!点击领票观看实景风云大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