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浐灞两座新桥即将通车 快看看回家怎么走更快捷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梦扬 2019-07-10 18:17:23
[摘要]浐灞生态区的居民有福了,记者近日从浐灞生态区获悉,目前通塬路跨东三环桥、跨浐河桥标线已经画好,坐等通车。

\

\

  华商报讯(记者 陈梦扬)出门的时候,最怕明明目的地就在对面,却只能绕路前往。现在浐灞生态区的居民有福了,记者近日从浐灞生态区获悉,目前通塬路跨东三环桥、跨浐河桥标线已经画好,坐等通车。

  其中通塬路跨东三环桥位于通塬路与三环交接处,长度约1100米。大桥为双向6车道,总体呈东西走向,分左右两幅,左幅桥梁全长452.048米,右幅桥梁全长452.71米,引桥宽12米,主桥宽14.75米(包括2.5米宽人行道);而通塬路跨浐河桥工程则位于通塬路与浐河交接处,桥平面为一条直线,总体呈东西走向,设计全长208米,其中桥长141米,桥面宽40米。大桥分左右两幅,左右幅宽度都为15.5米,中央分隔带宽9米,双向六车道,人行道宽4米。两座桥通车后,都将全面改善优化路网结构,让周围居民享受舒适畅通的交通环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 新桥

上一篇:西安烟酒店老板用POS机收钱显示交易成功 谁知钱款原路返还 下一篇:西安小伙3年前骨折换驾照体检遭拒 花200块钱找托儿就办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