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居民投诉新旅城小区夜市摊点群太吵 城管回复:经过审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7-16 10:59:53
[摘要]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投诉,称测绘东路新旅城小区东侧有好几家摆夜市的摊点,每晚营业到次日凌晨三四时,噪音扰民。

dfdzxdcz.jpg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投诉,称测绘东路新旅城小区东侧有好几家摆夜市的摊点,每晚营业到次日凌晨三四时,噪音扰民。

  对此,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表示,新旅城小区夜市摊点那群在其小区内部车场内,面积有一千多平方米,统一由金萨餐饮世界客服中心物业公司管理。新旅城夜市摊点群是经过区政府审批的夜市摊点群。文艺路街办执法中队已告知该处的店主,在经营过程中提醒食客降低噪音,文明用餐。

  今后,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督导文艺路街办执法中队加大对该处的巡查频次和检查力度,发现问题立刻处置。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新旅城小区 夜市摊点 噪音污染

上一篇:胡家庙保洁员投诉:工作量加大 工资没见涨连加班费也没了 下一篇:周至警方悬赏缉捕史永超等11名犯罪嫌疑人 最高可奖3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