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市民投诉曹家堡公厕旁有人私自打井 经查系雁塔区环卫站所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07-18 10:34:24
[摘要]近日,有市民向新闻热线投诉,称西部大道曹家堡公租房公交站,路南东边100米处公租房小区西北角有个公厕,里面有二间房子,其中在一间房子里面打水井,周边不到十米处就是建筑物,不知有这个水井有没有合法手续?

yq0f8aa8.png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投诉,称西部大道曹家堡公租房公交站,路南东边100米处公租房小区西北角有个公厕,里面有二间房子,其中在一间房子里面打水井,周边不到十米处就是建筑物,不知有这个水井有没有合法手续?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7月16日收到回函:经西安市雁塔区农业农村和林业水务局调查情况属实。

  西安市雁塔区环卫站因公厕近期无法接通自来水,导致公厕不能投入使用,在未办理相关手续的情况下私自凿井取水,用于公厕临时冲洗。

  西安市水政监察支队接到举报后已经对该凿井行为立案,雁塔区农业农村和林业水务局配合市水政监察支队于7月12日传唤了环卫站负责人。目前,凿井行为已被停止,西安市水政监察支队正在进一步处理。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投诉 曹家堡 公厕 打井

上一篇:李亚玲再度喊话国航:别黑人黑己了!请国航正视维权乘客正当诉求 下一篇: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7月23日开启 预计将上调80元/吨左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