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书博专栏 盛会博览丨第29届书博会主会场西安 分会场延安、铜川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路洁 2019-07-18 19:46:56
[摘要]为了办一届最精彩的书博会,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所有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进行各项工作的筹备推进工作。

\

  华商报记者今日从第二十九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执委会获悉,为了办一届最精彩的书博会,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所有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进行各项工作的筹备推进工作。

  第二十九届全国书博会由国家新闻出版署、陕西省人民政府和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中国出版协会、陕西省新闻出版局、延安市人民政府、铜川市人民政府、西安市新闻出版局、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承办;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出版社、西安市新华书店协办。书博会在历史文化名城西安举办,是全省乃至全国的一次文化盛世。

  本届书博会执委会下设综合协调组、项目展销组、文化安全组、活动组织组、新闻宣传组、接待服务组、安全交通组、医疗卫生组、环境服务组和财务保障组等十个工作组,华商报记者7月18日18:30在执委会办公室所见,工作人员还在继续工作,据悉周末也不休息。

  本届书博会主会场设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共设A、B1、B2、B3、B4、B5、B6等七个展馆,面积近66000平方米。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论坛。在延安市、铜川市设立分会场。

  延安市分会场以红色主题图书出版展览展示为特色,在当地特色的延安书局阅读空间举办论坛,由延安书局召集相关专家进行研讨。同时在中国红色书店、延安书局等进行相关主题图书展示展销。

  铜川市分会场以文化扶贫为主题开展图书展示与赠书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实现耀州精准扶贫、文化脱贫,打造书香耀州。

  在书博会期间,将举办主题活动501场。其中,国家和省市重点活动16场,企业活动278场,分会场活动26场,区县(开发区)活动181场。此外,配合此次盛会在全省各地市举办的“全民阅读”活动超过1000多场,为书博会的举办营造浓厚氛围。

  华商报记者 路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书博会 博览

上一篇:西安男子醉驾撞上出租车后逃逸 轮胎撞爆了都不知道 下一篇:华商报走进名家书房系列之二 肖云儒:书籍给了我一种生存方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