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7月23日起机动车号牌选号时长统一为三分钟 有地方曾1分钟选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7-22 20:11:38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从7月23日起,全省公安交管部门统一将机动车注册登记现场自选号牌时长设置为三分钟,以便群众在办理车牌时有充足的时间完成选号操作。

  华商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从7月23日起,全省公安交管部门统一将机动车注册登记现场自选号牌时长设置为三分钟,以便群众在办理车牌时有充足的时间完成选号操作。

  目前,全国公安交管系统都使用公安部局统一开发的机动车管理信息系统,系统中对机动车自选号牌选号时长规定最长为180秒。各地在实际执行中对选号时长设置不统一,个别地方设置时长过短,不能满足群众实际需要。为了切实方便群众,充分释放公安交管改革红利,使群众在选取机动车号牌号时有充足的时间。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经研究,要求全省各地统一将选号时长设置为180秒,而在此之前部分地区选号时间为1分钟。

  华商报记者从陕西交警总队了解到,截止7月22日18时,全省所有车辆管理所、机动车服务站、开通挂牌业务的4S店全部完成了系统参数修改设置,进一步规范了全省机动车自选号牌选号时长设置及管理。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机动车 选号 三分钟

上一篇:兴庆雅居小区400多套房一半都是黑旅馆 严重影响业主生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