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城区道路塌陷 出租车凌晨连人带车坠深坑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7-24 08:10:12
[摘要]昨日凌晨,延安一辆出租车行驶到黄蒿洼园丁小区前公路时,连人带车一起坠入约4米深的坑中,司机腰部骨折,两名乘客无大碍。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官方通报称,当时园丁小区门前公路因管道破裂,路面出现塌陷,提醒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 贺秋平)昨日凌晨,延安一辆出租车行驶到黄蒿洼园丁小区前公路时,连人带车一起坠入约4米深的坑中,司机腰部骨折,两名乘客无大碍。

  23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处塌陷路面周围已拉起警戒线,周边围起了围挡。现场目测塌陷的大坑长约5米,深约4米,坠入坑内的出租车已被吊上来。塌陷处仍不时有水流出,天然气和水务等部门已到达现场进行检测维修。

  23日凌晨3时许,陕JT46××出租车驾驶人李小云从向阳沟步行街接到两名乘客前往黄蒿湾鑫鑫家园安置房小区。李小云回忆,当车辆行驶到园丁小区附近时,觉得“嗡”地一下,连人带车就掉入坑内。“当时一下子懵了,现在也回忆不起当时的具体情况。”

  “凌晨4点接到承包人的电话后,我们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查看情况,赶到后李小云已被送医救治,我们随即又赶到医院看望了李小云,经诊断李小云为腰部骨折,两名男性乘客检查后身体无大碍已离开。”延安市神州(集团)汽车出租有限公司郑经理介绍。

  有知情人士称,因延安突降暴雨,黄蒿洼沟里许多建筑工地积水严重,每个工地都有大型抽水泵不断在排水,可能是污水管道承受不住压力导致破裂。

  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官方通报称,当时园丁小区门前公路因管道破裂,路面出现塌陷,提醒过往车辆注意绕行。华商报记者从交警支队二大队了解到,目前,此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另外,延安市养护处工作人员表示,已邀请专家到达现场,正在研究具体的抢修方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塌陷路面 城区道路

上一篇:延安一小区污水管网改造未做防护 大雨倒灌约20间地下室被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