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兴庆雅居小区内住户多次遭遇租户开错门 街办组织近百人清查黑旅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7-24 18:23:48
[摘要]西安市兴庆路兴庆雅居小区共400多套房,但有一半都是黑旅馆,这让居住在里面的业主苦不堪言。

5d38311502e85 (1).jpg

7月23日,华商报B1版对此进行报道了之后,引起了多方面的重视。24日上午,碑林区长乐坊街办组织公安、市场监管所、执法中队和社区工作人员等近百人前往该小区进行联合执法,对小区里的黑旅馆予以清查。

  “我们逐门逐户检查,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和对群众生活有影响的进行了清理,”街办工作人员说,下一步,还将针对小区居民关注的秩序和电梯问题和物业进行对接,看能否加装电梯,“要求物业加强秩序管理,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5d383115177e0.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兴庆雅居 租户 黑旅馆

上一篇:商业模式不清晰西安部分快递柜出现亏损 你家门口的还好吗? 下一篇:玄武路人流量不大为啥要建天桥?工作人员:综合各方面因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