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兴庆雅居小区内住户多次遭遇租户开错门 街办组织近百人清查黑旅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7-24 18:23:48
[摘要]西安市兴庆路兴庆雅居小区共400多套房,但有一半都是黑旅馆,这让居住在里面的业主苦不堪言。

5d3831152dbb4.jpg

业主们希望,清理和整治应该是持续的,而且最终把问题解决了。

  西安市兴庆路兴庆雅居小区共400多套房,但有一半都是黑旅馆,这让居住在里面的业主苦不堪言。门禁卡成摆设,住户多次遭遇租户开错门,有的旅馆在楼道晾晒床单,有的将厨房的天然气管道锯掉了,改成卧室,还有的由于改造导致漏水。开始那几年,还有人将尸体停放在旅馆里,楼下的垃圾台也经常出现医疗垃圾。小区里黑旅馆的事情,都成了业主们的心病了,碑林区多次组织行动,都没能解决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兴庆雅居 租户 黑旅馆

上一篇:商业模式不清晰西安部分快递柜出现亏损 你家门口的还好吗? 下一篇:玄武路人流量不大为啥要建天桥?工作人员:综合各方面因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