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铜川男子早上6点醉驾出事故被抓 自称以为交警8点才上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7-24 20:16:36
[摘要]2019年7月15日宜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群众举报称,铜川市宜君县第一幼儿园门口道路中央隔离带护栏被车辆撞倒。随后大队早勤民警第一时间赶往事发地点。

fzyep50k.jpg

2019年7月15日宜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群众举报称,铜川市宜君县第一幼儿园门口道路中央隔离带护栏被车辆撞倒。随后大队早勤民警第一时间赶往事发地点。

  到达现场后,发现将隔离带撞倒的黑色陕A90**3号小轿车驾驶员田某某,身上酒味十分明显,随即民警对田某某进行了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3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遂将其带至宜君县中医医院提取血样。

  在提取血样过程中,田某某称自己于15日凌晨4时至5时与朋友一起喝酒,喝完酒后休息了会,想着时间还早,交警应该还没有上班,抱有侥幸心理,就开着车回家,走了没多远,将隔离带护栏撞倒了,没想到交警很快就来了。

  经黄陵司法鉴定中心鉴定田某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26mg/100ml,确系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其违法行为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同时,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相关规定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醉驾 事故 交警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开车违停被处罚 心生怨恨抖音辱警结果被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