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岁女孩深夜被男子打晕捆绑上三轮车 公交司机出手相救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2019-07-25 16:42:01
[摘要]7月24日,四川绵阳市民刘先生带着15岁女儿来到绵阳市公交集团五总站,为司机赖宁送上一面锦旗。7月25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游仙警方获悉,辖区派出所接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从电三轮上搜出一支电警棍,民警随后将男子带回调查。

  7月24日,四川绵阳市民刘先生带着15岁女儿来到绵阳市公交集团五总站,为司机赖宁送上一面锦旗。原来,7月7日深夜,15岁的小刘骑自行车回家,遭遇一名男子打晕并捆在一辆三轮车上,下班的赖宁发现异常后,勇斗该名男子并将该女子救下。红星新闻记者从绵阳游仙警方获悉,嫌疑男子因涉嫌抢劫已被刑拘。

  女孩的叔叔刘先生介绍,当晚侄女骑共享单车回家,结果一名男子直接将其自行车推倒在地,然后拿出钢管、电棍将侄女打晕,有一处伤口还缝了八针。

\

  ▲赖宁的手臂仍有淤青

  7月24日,已经出院的小刘在父母的带领下,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公交司机赖宁手中。

  据赖师傅介绍,他是46路公交车司机,已经从业11年。当晚11时许他下班回家,发现路边停着一辆电三轮,隐约听到一声“哎哟”的叫声,他以为出了交通事故,就去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当对方拒绝后,他仍然走进电三轮看是否有伤者,结果该男子从后面拿着一根钢管朝赖师傅打去,躲避不及的赖师傅用手臂将钢管挡了下来。赖师傅忍着疼痛和该男子扭打在一起,赖师傅抓住该男子的头发,发现还是假发。赖师傅一边和该男子搏斗,一边大喊“救命”。这时,对街一居民小区走出两名女子,听见赖宁的呼救声,跑了过来,并拨打了110。

\

  ▲受害者的父母为赖宁(左二)送来锦旗

  两名女子拨打报警电话后,在赖师傅的提醒下,拉开了电三轮的窗帘,发现里面一名女孩被捆绑,且已经昏迷。此时,赖师傅也死死将该男子压在身下。

  7月25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游仙警方获悉,辖区派出所接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从电三轮上搜出一支电警棍,民警随后将男子带回调查。初查,男子卢某,游仙区人,对其欲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7月22日,卢某因涉嫌抢劫,已被批捕。

  “幸好遇到了见义勇为的赖师傅,不然后果真的不堪设想。现在侄女经过治疗,伤势好了,但变得沉默寡言,心理创伤很大,我们准备找心理医生进行干预治疗。”刘先生说。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司机 女生 假发

上一篇:老夫妻参加免费"避暑游" 竟被带到陵园里推销墓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