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枫林九溪小区业主收房3年后装修 屋内多处漏水还莫名被涂防水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07-25 21:59:16
[摘要]给毛坯房装修,发现卧室外墙和卫生间有漏水现象,张女士看到,卫生间顶部被人刷了片蓝色防水漆,但是她并不知情。

5d3981f009b7c.jpg

  物业:已向张女士道歉,和楼上业主也已进行协商

  7月2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张女士提供的家中照片上看到,张女士家中卧室墙上有大面积渗水现象,卫生间顶部一处角落有片蓝色防水漆,蓝色区域边缘有返碱渗透痕迹。张女士希望,物业可以解决卧室外墙渗水,并在物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与刘先生对漏水一事进行沟通。

  记者联系张女士邻居刘先生,多次拨打电话显示无法接通。

  小区物业西安高新枫叶物业服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今年5月,刘先生家中发现卫生间防水工作没做好造成了渗水,他害怕给楼下业主家中造成损失,于是找物业工作人员处理,“工作人员从系统上查到张女士家还是毛坯房,她也留了装修钥匙在物业,于是工作人员用装修钥匙先陪刘先生去张女士家中查看情况。”

  经物业工程部人员查看,张女士家中卫生间的确有渗水现象,于是刘先生着手进行维修。物业另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工作人员没有第一时间将此事告知张女士,是工作失误,“工作人员向张女士沟通并道歉,张女士家中装修时也前去查看是否再有漏水现象,并且物业工作人员也与刘先生沟通过,如果张女士家里再发生漏水现象,造成的损失会进行赔偿。”

  该工作人员表示,物业没有听说张女士家中卧室外墙还有渗水现象,“我们会与张女士进行沟通,联系她协调处理。”

  华商报记者 尤洁 实习生 马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卫生间 顶部 不知情

上一篇:合理吗?矿泉水厂家建议零售2元 景区自动售卖机实际售卖3元 下一篇:27-28日陕西有一次降水过程 西安暑天又能降降温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