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枫林九溪小区业主收房3年后装修 屋内多处漏水还莫名被涂防水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07-25 21:59:16
[摘要]给毛坯房装修,发现卧室外墙和卫生间有漏水现象,张女士看到,卫生间顶部被人刷了片蓝色防水漆,但是她并不知情。

  06e3226q.jpg

  给毛坯房装修,发现卧室外墙和卫生间有漏水现象,张女士看到,卫生间顶部被人刷了片蓝色防水漆,但是她并不知情。张女士询问物业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说是楼上业主刷的。

  收房3年后装修 发现屋内多处漏水

  张女士在西安市灞河东路枫林九溪小区购买一套房子,2016年收房后,今年6月开始装修。张女士约装修工作人员到家中量房时,发现卧室整面外墙有渗水现象,“除了卧室外墙渗水,卫生间顶部还出现一片蓝色油漆,装修工作人员告诉我,这是有人给我刷了防水漆,可我并不知情。”

  张女士询问物业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称,楼上业主刘先生装修时卫生间防水没做好,发现我家漏水后联系物业工作人员,拿了我在物业放的装修钥匙,给我刷了卫生间。”张女士觉得很生气,她觉得不能因为家中还是毛坯房,就可以在没经过业主允许的情况下,擅自进入还进行刷漆工作。

  7月25日下午,张女士和邻居刘先生进行沟通,张女士说:“刘先生说进入我家始终都有物业工作人员陪同,认为我家是毛坯房所以没有必要通知我。”张女士说,6月,刘先生给自己家中重新做了防水后,和物业再次去她家查看,她依旧没有得到通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卫生间 顶部 不知情

上一篇:合理吗?矿泉水厂家建议零售2元 景区自动售卖机实际售卖3元 下一篇:27-28日陕西有一次降水过程 西安暑天又能降降温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