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7-28日陕西有一次降水过程 西安暑天又能降降温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7-25 22:00:46
[摘要]25日西安晴热,夏天的味道又回归了。根据最新的预报,27-28我省有一次降水过程,能让暑热的天气降降温。

25日西安晴热,夏天的味道又回归了。根据最新的预报,27-28我省有一次降水过程,能让暑热的天气降降温。

今天我省大部分地方天气晴好,午后明显感觉到炎热。监测显示,截止25日16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31~36℃;关中大部28~36℃,西安35.3℃;陕南大部29~35℃,最高渭南大荔为36.3℃。

最新的预报显示,25日晚上到26日,受短波槽东移影响,我省南部有阵性降水。27-28日受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和低层切变线影响,我省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

预计西安地区7月26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37℃,最低气温25℃,偏东风2级;7月27日晴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7月28日晴转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

天气趋势:

今天白天: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黄河沿线、关中中东部部分地方有35-37℃高温天气,陕南多云间阴天,大部地区有小雨。

7月27日: 全省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雨,榆林北部、汉中西部有中雨。关中东部部分地方出现35-37℃高温天气。

7月28日:全省阴天,陕北、关中大部、陕南有小雨,榆林北部、汉中西部有中雨,汉中南部局地有大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赵玉盟 通讯员 浩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夏天 降温

上一篇:合理吗?矿泉水厂家建议零售2元 景区自动售卖机实际售卖3元 下一篇:上半年跨境电商货值创新高 海淘转运存六大“痛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