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新城区一住户家疑因电路老化突发大火 两老人早起买菜躲过一劫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8-06 07:15:02
[摘要]起早的习惯,救了两位老人。8月5日清晨7时许,西安市新城区三十五街坊的一栋6层住宅楼的3层住户家突发火情,“住着两位老人,主要是浓烟,没见明火。”对门的邻居说,她发现家里跳闸断电,开门查看电表时,看见有烟从老人家里冒出来,敲门没人应,赶紧报警,并联系老人。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起早的习惯,救了两位老人。8月5日清晨7时许,西安市新城区三十五街坊的一栋6层住宅楼的3层住户家突发火情,“住着两位老人,主要是浓烟,没见明火。”对门的邻居说,她发现家里跳闸断电,开门查看电表时,看见有烟从老人家里冒出来,敲门没人应,赶紧报警,并联系老人。

  下午2时许,华商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户家里居住着两位80岁左右的老人,他们有早起的习惯,当时两人外出买菜不在家。消防赶到后,明火很快被扑灭。住户说,可能是线路老化导致着火。

  直到下午,一楼至三楼的楼梯上还有水渍,楼道里还有烧焦的味道。据了解,火是从客厅烧着的,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两位老人已被安置在了小区活动中心,相关部门还在对起火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跳闸 住宅楼

上一篇:上下高速过磅重量不同过路费翻倍 河池寨收费站数据正常吗? 下一篇:西安一装修公司工期一再拖延还搞错地板颜色 市民:我不买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