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有车族你的车子安装ETC了吗? 全国ETC用户突破1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9-08-06 18:30:21
[摘要]截至8月2日,全国ETC用户累计突破1亿。当前ETC日均发行量已突破58万。西安有车族你的车子安装ETC了吗?

    8月6日,交通部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国ETC用户累计突破1亿。

  截至8月2日,全国ETC用户累计突破1亿。当前ETC日均发行量已突破58万,ETC的快速推广为今年年底全国高速公路实现一网通行、一路畅通、一脚油门踩到底创造了条件,也为如期优质完成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自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以来,交通运输部迅速行动,部省联动奋力起跑,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交通运输行业ETC发行各单位,不断拓宽ETC发行服务渠道,推动ETC便捷免费安装,落实ETC用户不少于5%的高速公路通行费优惠政策,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便捷高速公路通行,让人民群众共享高速公路发展成果。

  西安有车族你的车子安装ETC了吗? 在西郊一家单位上班族的孙女士说,自己收入比较低还没买车,但是坐朋友车外出感觉这个ETC确实很方便。花费了很多时间但业绩就是不理想,不知道咋回事?希望提高收入,过两年自己买车,方便出行。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有车族 ETC

上一篇:宝坪高速清水河特大桥 属陕西首座应用新型桥梁结构 下一篇:有苦难言!官司胜诉却无法拿回拖欠的千万元工程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