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5男孩自然水域不幸溺亡 知情人士:都是初三刚毕业的学生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雄韬 贺秋平 2019-08-07 07:04:12
[摘要]甘泉县政府办工作人员表示,当天下午6点左右接到公安部门的电话称有孩子落水,初步确定有4到5名孩子,其他具体情况目前尚不确定。

  8月6日晚11时许,甘泉宣传官方微博通报称,8月6日下午5时许,该县美水街道办曲里村一处自然水域有人在玩水时发生溺水。县上立即启动应急救援,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赶赴现场指挥,成立了以公安、应急、消防、阳光救援队、医护人员等组成的救援小组全力开展搜救。截至昨晚9时10分,5名溺水者陆续找到,已无生命体征。目前,善后工作全面展开。

  6日下午,有读者向华商报反映称,在甘泉县美水街道办曲里村附近一水域,有几名孩子疑似玩耍时不幸溺水,具体溺水人数不清楚。事发后,当地公安、消防等部门赶往现场进行救援。网友发布的现场图片显示,附近水域里有多人正在紧张搜救中。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到甘泉警方,获知当时还暂时无法确定有几名孩子溺水,岸边放着4双鞋子,但有5套衣服,已搜救出两名孩子,送往医院。

  甘泉县政府办工作人员表示,当天下午6点左右接到公安部门的电话称有孩子落水,初步确定有4到5名孩子,其他具体情况目前尚不确定。

  华商报记者从现场参与救援人员处获悉,截至昨晚9时10分,5名溺水孩子全部被搜救上来,均为男孩,都不幸溺亡。有知情人士称,事发水域为一水坝,5名男孩均为初三刚毕业的学生。 华商报记者 赵雄韬 贺秋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甘泉 自然水域 溺亡

上一篇:子长县蓄水池滑塌洪水涌入街道多辆车被冲走 暂无人员伤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