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清凉山北侧疯狂砸车盗窃14起 嫌疑人已被长安警方抓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8-09 20:06:51
[摘要]2019年8月8日凌晨,韦曲清凉山北侧规划路,有数辆车玻璃被砸。

  2019年8月8日凌晨,韦曲清凉山北侧规划路,有数辆车玻璃被砸。案发后,韦曲派出所高度重视,所长李怀文立即成立由副所长刘群任组长、民警刘涛宁、马涛、张亚伟组成的专案组。专案组兵分三路,迅速开展工作。一路由民警马涛带队,调取周边监控,以案发地为中心开展走访摸排,查找案件线索;一路由民警刘涛宁带队,采取警便结合方式,在晚上8时至凌晨4时间对易发案路段和部位开展不间断的便衣蹲守,力争抓现行、破现案;一路由民警张亚伟带队,对近期案件的串并分析,认真梳理排查前科人员。

  通过缜密细致的工作,2019年8月9日凌晨3时许,嫌疑人在韦曲清凉山公园南门伺机作案时,被蹲守的民警刘涛宁、马涛、张亚伟和辅警张腾飞、崔雄飞当场抓获,现场查获作案螺丝刀一把。经查:嫌疑人名叫武某(男,现年28岁,陕西富平县人,系盗窃车财前科人员)。

  经审查:嫌疑人武某交代了2019年以来在韦曲等地砸车玻璃盗窃车财的犯罪事实,初步落实盗窃车财案件14起,涉案价值1万余元。

  现嫌疑人武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清凉山 北侧 砸车

上一篇:因打游戏被家长批评 家住城南12岁男孩疑上吊生命垂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