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咸阳一场寿宴后多人出现不适 七旬老人不幸离世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9-08-12 07:14:55
[摘要]8月10日中午,咸阳一家人在一家酒店办寿宴,上百人参加。接报后,咸阳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秦都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调查小组并展开全面调查,目前事件正在调查之中。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8月10日中午,咸阳一家人在一家酒店办寿宴,上百人参加。11日上午,几名宾客出现腹泻、呕吐症状,其中一七旬老人不幸死亡。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8月11日下午7时许,记者来到这家名为都市人家的酒店,据一位负责人介绍,目前秦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疾控中心已将事发当天食物留样进行封存。据他介绍,当天办寿宴的客人定了13桌酒席,参加宴会的客人有130余人,出事的男性老人今年70多岁,是事主家一个远房亲戚,“我们也是今天上午接到的此事,目前具体几个人发生腹泻、呕吐暂不知情。酒店餐饮部分已暂时停业,我们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

  随后,记者辗转联系到订餐的市民张先生,问及老人具体离世时间及事发过程,他表示自己正在开车,不便接受采访,随后挂断电话。据了解,发生腹泻、呕吐的人员中,除1人住院外,其余人员已出院。

  8月11日,秦都区政府网站发布通报,当日上午11时,咸阳市秦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报中心接张姓群众举报,8月10日中午,在咸阳都市人家酒店为其家人举办寿宴后,几名亲属发生腹泻、呕吐,其中一人死亡。

  接报后,咸阳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秦都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调查小组并展开全面调查,目前事件正在调查之中。秦都警方也已会同有关部门展开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寿宴 腹泻 呕吐

上一篇:晴热“烧烤”模式继续 今天西安最高温将达36℃ 下一篇:增速列全国第8位!陕西省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2272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