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孩西安乘摩的摔伤司机不见了 家人急寻目击者还原真相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9-08-14 08:17:14
[摘要]近年来,西安交警部门一直在大力整治黑摩的,取得了一定成效,但黑摩的在地铁口等处扎堆运营的情况仍未禁绝。

  妹妹在病房照顾小谢                         

  老家在旬阳的老谢,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平时他和妻子在西安东郊高楼村附近一处建筑工地上干活。最近15岁的儿子放暑假来西安玩,于是老谢叫了在宝鸡打工的大女儿小谢也来西安。

  从宝鸡坐高铁,出了长乐坡地铁站,小谢坐上了一辆三轮摩的。眼看就要到高楼村了,小谢却出了意外,颅脑损伤口鼻出血,被120紧急送往医院。可等老谢再回到现场,摩的司机已不见踪影。昨天上午,老谢给本报打来求助电话,想要寻找目击者,也希望摩的司机能主动站出来。

  女孩摔成重伤 父亲盼目击者还原真相

  昨天下午1点30分,在陕西省第四医院普外科住院部,记者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小谢。正在输液的她脸色苍白,整个人显得非常虚弱。经过护士许可,小谢的家人尝试与她沟通,她虽能说话,却想不起来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

  老谢告诉记者:“早上交警灞桥大队的李警官来看望我丫头了,当时孩子还在昏迷。医生刚才看过了,其他伤都不要紧,就是颅内现在有出血,目前在保守治疗,医生说需要一周的观察期,这一点让我十分担心。”

  令老谢感到十分气愤的是,摩的司机跑了:“我去接120走岔了路,女儿已经被好心的哥齐师傅送去医院了。我当时慌了神,着急去医院,现场一个年轻女子正在和摩的司机说话,我上前询问时,她给我说她是媒体记者,我看她没问完话,就拜托她帮我看着摩的司机,不要让他走。匆忙间只用手机拍了一张照片,就赶紧去医院了。谁料想等我回来时,女子和摩的司机都不见了。”

  还有一个细节,也让老谢很是无奈:“我到现场的时候,听说丫头是为了3块钱车费和摩的司机闹得不愉快。我想着就算真的多要3块钱,丫头也会默默吃下这亏,把钱给了。现在交警介入,所以特别盼望目击者能还原真相。”

  摩的司机玩“消失”

  交警提醒市民拒乘黑摩的

  其实,坐摩的受伤的案例,本报此前多有报道。2018年12月7日9点50分,女孩小曹去舅舅家,为了方便,就直接坐上了刘欢迎(化名)的两轮电动摩托车。在经过凤城十二路和明光路十字时,小曹从电动车上被甩了下来。后经CT诊断,小曹颅脑受损,急需开颅手术。刘欢迎则趁护士不注意跑了。案发64小时后,警方将其抓捕归案并刑事拘留。

  近年来,西安交警部门一直在大力整治黑摩的,取得了一定成效,但黑摩的在地铁口等处扎堆运营的情况仍未禁绝。

  交警提醒广大市民,电动车只能搭载12岁以下未成年人,摩的司机从不遵守交规,常常横穿、逆行、超速、闯红灯。而且,不论是两轮还是三轮摩的,都无车牌、无驾照、无保险,一旦出了事故,摩的司机大多第一时间选择逃逸,即便被抓住,其往往也没有民事赔偿能力。因此,为了自身和其他交通参与者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请市民一定拒绝乘坐黑摩的。

  昨天下午,记者从交警灞桥大队了解到,目前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但由于是事发后伤者被送往医院后才报的警,因此现在还不能确定是否属于交通事故。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摩的 司机 女孩 医生

上一篇:男童误将农药当饮料 西安儿童医院一天收治5名"药物中毒"幼童 下一篇:注意!高新2号线4号线280路末班发车将调整至22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