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金辉世界城小区电表箱装在家门口 业主担心存在安全隐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19-08-14 19:26:08
[摘要]南三环金辉世界城小区紧靠门口的墙面被装上电表箱,业主担心入住后万一漏电,存在很多安全隐患。

  随后,记者来到世界城(北区)物业服务中心,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目前12号楼还未交付物业,具体情况并不清楚。

  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了金辉世界城售楼部,金辉方的工作人员表示,上午在网上已看到有业主投诉该情况,称对其对进出造成影响,目前他们已成立工作小组准备处理此事,因为工作组刚成立不久,具体处理办法还未制定完成。

  “电表箱在相关要求上来讲是没问题的,也通过了审批,但从业主方便角度考虑,我们将会做一些规避。”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A区11号楼和12号楼都是处在预交付阶段,还未真正交付业主,“现在是跟业主沟通的一个阶段,如果发现问题,也有改变、调整的空间,现在成立工作小组,也是想对这个问题进行改善。”  华商报记者 蒲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金辉世界城 电表箱 南三环

上一篇:龙湖紫都城模拟演练一出 垃圾不分类向业主“开罚单” 下一篇:西安公交新开133路实行两元一票制 调整275路新增8个站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