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金辉世界城小区电表箱装在家门口 业主担心存在安全隐患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19-08-14 19:26:08
[摘要]南三环金辉世界城小区紧靠门口的墙面被装上电表箱,业主担心入住后万一漏电,存在很多安全隐患。

      紧靠门口的墙面被装上电表箱,如有人刷卡充电则大门不能正常开启,业主担心入住后开门会撞到人,有安全事故时影响逃生。

  8月14日,西安市南三环旁的金辉世界城A区12号楼2单元一业主向华商报反映,该单元所有02户紧靠门口的位置被安装了一个电表箱,影响房门开启不说,还有安全隐患。

  “一层4户共用一个电表箱,如果门口有人插卡,安装的位置严重影响房门开启。”该业主表示,电表装在此处,可能有碰撞摔伤老人等隐患,另外,如果电表箱出现漏电、起火等重大安全事故,02户业主也无法安全逃生。

  “金辉地产说设计图纸及安装位置,全都经政府相关部门审核,并按照供电局要求安装。”该业主表示,他并不认同此说法,这是在推卸责任,“目前其他楼栋和其他单元都将电表箱安在楼梯间等位置,就12号楼2单元02户受到区别对待。”

  8月1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金辉世界城A区,小区内12号楼还未交付,记者在12号楼2单元内看到,该单元02户的大门为向外开启,而紧靠门口的墙面却安装着一个电表箱,一层四户电表都放置其中,记者站在电表箱前尝试开关门,发现门开启会撞到身上,无法正常开启。

  之后,记者又到12号楼1单元和其他几栋楼,但未发现有电表箱装在门口的情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金辉世界城 电表箱 南三环

上一篇:西安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未来三天请市民注意防暑降温 下一篇:龙湖紫都城模拟演练一出 垃圾不分类向业主“开罚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