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凯迪拉克司机剐蹭后持棒球棍打骑车男 现已被刑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8-24 07:49:17
[摘要]8月23日晚,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了解到,通过摸排及现场视频辨认,雁塔分局于8月22日将嫌疑人曹某(男,西安市人,28岁)抓获。

  男子为他的不理智付出了代价。

  8月20日15时许,公安雁塔分局接110指令,称曲江龙邸南门口南三环辅路有人被打。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调查,受害人王某骑电动车与一辆白色凯迪拉克轿车发生剐蹭后,凯迪拉克车驾驶员与其发生争执,后该车驾驶员从车后备箱取出棒球棍殴打王某后离去。王某被送至医院,经诊断,其左尺骨骨干骨折,头皮挫裂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擦伤。

  8月23日晚,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了解到,通过摸排及现场视频辨认,雁塔分局于8月22日将嫌疑人曹某(男,西安市人,28岁)抓获。经审查,曹某对其因驾车与逆向骑电动自行车的王某发生刮碰引发争执,随后持棒球棍殴打王某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曹某已被公安雁塔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凯迪拉克 棒球 雁塔

上一篇:商洛男童患白血病父亲捐骨髓救儿 却为高昂手术费犯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