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两男子盗窃电动车 结果7天后被拘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9-08-30 17:58:31
[摘要]2019年8月11日公安新城分局幸福中路派出所辖区上和商业广场后门处发生一起盗窃电动车案。嫌疑人怎么也没想到,公安民警对这种“小案子”也这么上心。案发7天后两名嫌疑人被警方刑事拘留。

5d68eab80c44e_副本.jpg

2019年8月11日公安新城分局幸福中路派出所辖区上和商业广场后门处发生一起盗窃电动车案。嫌疑人怎么也没想到,公安民警对这种“小案子”也这么上心。案发7天后两名嫌疑人被警方刑事拘留。

  民警出警后调取案发现场监控,发现嫌疑人为两名中年男子,二人在监控中均使用了摩拜单车,后民警调取其他方向监控,确定了男子扫码上车、停车的位置时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盗窃 电动车 拘留

上一篇:洗手池、分拣台、狗便化粪池 西安这个小区 垃圾分类这么做 下一篇:陕西省人民政府国际高级经济顾问会议第十届会议将于9月3日至5日在西安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