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扫黑除恶首例涉黑案一审开庭 案情重大预计庭审持续10天

安康新闻 西安晚报 2019-09-03 08:01:38
[摘要]9月2日,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法院依法对汉滨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任成果等19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等罪名一案公开开庭审理。

res11_attpic_brief (1).jpg

  汉滨区人民法院庭审现场 记者 张松 摄

  本报讯(记者 张松)9月2日,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法院依法对汉滨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任成果等19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等罪名一案公开开庭审理。

  据悉,该案系安康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法院审理的首例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由于案情重大,涉案人数众多,为保障庭审顺利进行,汉滨区人民法院进行了充分的庭前准备,预计庭审将持续10天左右。

  当天,安康市及汉滨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区政法委、扫黑办、司法局相关领导、媒体记者、被告人家属及案件相关人员50余人旁听了庭审。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扫黑除恶 一审开庭 案情重大

上一篇:镇安县殡仪馆发错遗体 家属来领时已被他人火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